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旅行,是為了回到原點

0 意見

現在是2013年四月。

五年前的四月某天,我坐在古亭站旁的一間小咖啡館,
手上一杯「不單單特調」,面前則是一本空白的筆記本。
我抬頭望向窗外,剛進大學還不到一年,心中卻充滿了茫然。
那些四年課表上的科目,真的就是我的未來嗎?
我內心知道,我想要創業,也想要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事情,
但是,我能夠做什麼?

於是,「創誌社」成了我的答案。

五年下來,我們辦過一期雜誌,拍過一部電影,
因為這兩件事情,辦過幾次演講、分享,甚至是上電視、報紙。
而我的能力與經驗,也隨之累積、成長,
但是,我們想做的事情,依然沒變:

我們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,跟解決問題的企圖心。

五年後的今天,我有了共同創業的夥伴,我們決定要把這個夢繼續完成,
於是我們辭去了工作,要徹徹底底地為自己的夢想負責到底。
而在讓你們看見這個夢的可能之前,請容許我們去旅行。

旅行,是為了回到原點,是為了回到最初的動機,
是起跑之前的蹲下,是展翅之前的羽化。
我們有了新的名字「創致」,新的計畫跟想法,
我們期待在14天的旅程之後,
能夠帶給更多人不一樣的思考,
也會有更多人願意一起來完成這個夢想,

請等我們回來,與你一起繼續創造思考的極限,
繼續,相信你的夢想。

Leave a Reply

 
創致 Crechi © 2013 DheTemplate.com & Main Blogger.

所有內容歡迎分享、轉載,惟請註明出處並連回本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