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我們

0 意見
我們是一個希望透過社會創業概念,實現改善台灣教育體制缺乏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的團體。我們認為,如果在中學開始就能夠讓學生接受創意教育 (簡單的來說,就像是設計思考加上博雅教育),培養學生能夠擁有創新與創造力,將能夠提升學生在職場上的競爭力,也能夠讓他們以自身夢想出發,擁有改變世界的動力與能力。

目前我們有許多計畫正在進行中,包含了網路產品、教學課程等等。

你對我們所做的事情真的很感興趣,也很想要跟我們一起把創意傳播出去嗎?
你肯花上至少一年以上的時間跟我們一起跑活動、做教案、想創意、到處旅行嗎?
你真的覺得做這件事情是你想要的嗎?

如果以上的答案是肯定的,那麼請把你的簡歷跟以下問題的答案寫在E-Mail裡面寄給我們,我們會找時間與你面談。

1. 你是誰?用任何方式介紹你自己。
2. 說出一件你曾經完成過的行動。這個行動可以是作品,可以是一個參與活動的過程,也可以是發起行動、舉辦活動的經驗。告訴我們,你在這個過程中,你體會到了什麼?
3. 你覺得你想要告訴現在的年輕人什麼事情?
4. 你覺得創意是什麼?
5. 請發想一個創意活動,或是行動,能夠把創意與獨立思考傳播或是教學出去。

來吧!我們歡迎你!

E-mail: timryaken@gmail.com

Leave a Reply

 
創致 Crechi © 2013 DheTemplate.com & Main Blogger.

所有內容歡迎分享、轉載,惟請註明出處並連回本站。